佛光人新春西來寺賞燈禮佛沐浴法喜

【人間通訊社淨心報導】1月26日闊別了三年的西來寺在一片喜氣洋洋的新春氣氛中,迎來了南灣一分會、喜瑞都分會及梵音分會的佛光人,近百位佛光人歡天喜地的回到自己的法身慧命之家,參加新春賞燈禮佛活動。
新春平安燈會在住持慧東法師開示與祝福的鐘聲中展開,隨後由范淨明等三位分會長帶領佛光人魚貫的穿過成佛大道,進入大殿參加祈福法會,在法師們的帶領下佛光人虔誠的奉誦經文佛號及大師的祈願文,並在佛前獻上心燈一盞,祈願身體健康,家庭和睦,道業增長,世界和平。
南灣一分會的輔導法師慧楷法師在新春祝福中開示「今年大師給與大家的祝福是仁和安康,富樂吉祥,重點在仁和兩個字,在生活中我們若能以仁和、仁愛之心對待別人,自然會獲得安康,有了安康之後,隨之而來就是富樂吉祥,種下善因自然獲得善果。」
新春的慶祝活動在悠揚深邃的禪樂《心經》中開始,聲音穿透夜空,迴盪在整個寺院,隨後由曾獲得洛杉磯協會人間音緣歌唱比賽冠軍、南灣一分會的杜蕊珠師姐演唱星雲大師作詞的《我願》,歌聲真誠委婉,令在場佛光人無不為之感動。當天又適逢大年初五,有民間傳說是迎財神的日子,當身穿紅袍的財神出現在眾人面前時,即刻受到熱烈歡迎。
楊立仁督導表示時隔三年回到西來寺見到久別的法師們非常的歡喜,很高興與佛光人一起慶祝新春,感恩常住的精心策劃。李毓卿師姐分享活動心得時表示,南灣一分會在這次活動中同時為當季的生日會員們慶生,自己能在生日這天跟會員們一起回寺賞燈禮佛,非常的高興,內心無比歡喜!
許玲玉師姐賢伉儷每年都回西來寺禮佛,但對今年西來寺的新春佈置特別有感受,表示令人耳目一新。Katherine師姐是同女兒一起回寺參加活動的,身為設計師的她,非常讚嘆西來寺美輪美奐的平安燈設計,那股新春熱烈的氣息和法師們的親切,讓人忘卻天氣的寒冷,內心倍覺溫暖。
南灣一分會范淨明會長表示,回到西來寺受到很多法師們的祝福,尤其住持慧東法師親自給每位回寺的佛光人送福袋,令人感動。相信這次活動的每一個瞬間都會成為佛光人踐行人間佛教的力量,激勵大家不斷前行,將三好四給的精神傳遞出去。
 當天南灣一分會還精心準備了福慧雙增保暖襪、精美手作鑰匙扣、平安吉祥大禮包與大眾結緣。最後在佛光人互道新春快樂,仁和安康,富樂吉祥中圓滿了此次的活動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RnQnwzjR9Y
照片:南灣一分會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 BLIA LA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