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光西來學校結業典禮 450人浴佛雙重歡喜

【人間社 黃薈 洛杉磯報導】佛光西來學校於5月20日舉辦結業典禮,校長慧東法師、執行長滿兆法師、西來寺監院依宣法師、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副會長葉玉景等幹部、家長親友及學子,共450人出席,適逢佛誕節前夕,與會者也以浴佛慶佛誕,雙重歡喜。
慧東法師恭喜學子學有所成,期勉學子除了學習知識,也要建立道德價值觀,品學兼優,將三好落實在生活中。
慧東法師頒發「美國總統義工服務獎」給31位菩提學子,並表示學校從2017年成立菩提學子接引計劃,這些青年校友在畢業後,利用課餘時間返校服務,今年他們一共服務了8000小時,是最佳「三好四給」榜樣。55位學子獲得成績優良獎,老師與家長義工也獲頒感謝狀。
學子呈現歌唱、朗誦、情景劇及武術等表演,參加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春季學術比賽的學子,帶來獲獎的演講及講故事節目,典禮掌聲不斷,執行長滿兆法師誇讚學子智藝雙全。
林民煬同學自2020年參加西來學校,母親郭匯慧表示,孩子非常喜歡來上學,感謝星雲大師「以教育培養人才」的宏願,成立了西來學校,孩子與他參加了西來寺日前舉辦的「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舍利及法像供奉典禮」直播,及全球同步抄寫《心經》,以此表達緬懷,祈願大師乘願再來。
照片:Irene Huang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 BLIA LA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