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塔三分會 –  給您拜年仁和安康富樂吉祥

【白塔三分會 文昱&雪梨】2023年1月22日,農曆癸卯兔年正月初一,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,分會輔導法師慧人法師,督導,會長和委員幹部特別錄製了一段新春拜年視頻,以星雲大師兔年春聯「仁和安康 富樂吉祥」這八個字,展開每一個字送祝福,祝福所有的佛光人,會員,家人和朋友春節快樂,福慧圓滿,身心自在,平安吉祥!
分會的會員,無論您在臺灣,洛杉磯或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,我們都是白塔三分會溫馨的一家人,給您拜年了! 星雲大師說 「2023癸卯兔年,以慈心待人,一切好事滿」,讓我們把溫暖,微笑和快樂分享給周圍的人,新年第一天就從「做好事,說好話,存好心」開始。
30多年前,星雲大師將東方菩提播灑于美洲, 西來寺現已成為多少人的心靈家園和法身慧命之家。每逢春節,回家團聚是一種風俗,讓我們一起回家,在佛前上一炷香,在迎「新」的同時也迎「心」,許下心中最動人的祝願!
期待春節期間在西來寺和大家見面,一起團聚!
視頻連結 –
https://youtu.be/WD1Ah1Ldzxk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 BLIA LA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