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夏郊遊慶生聯誼 蒙市二分會賞花路跑

【吳金城報導】6月3日蒙市第二分會於德斯康索花園(Descanso Garden),舉辦慶生聯誼與公園路跑活動,19位會員在吳金城會長及幹部們帶領下,倘佯於占地150英畝寬闊的公園內大自然懷抱,啟動2023年路跑。
當天上午10點會員們井然有序地入園,首先,來到玫瑰園區,欣賞盛開嬌艶的花朵,行進於蒼鬱茂密老樹間的小徑,大家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機捕捉這一片大自然的美景。接著,漫步到了日本園,日式的樓台被樹叢圍繞,加上池塘及紅色的橋樑,營造出濃濃的禪風,身臨其境宛如置身遠在太平洋彼岸的日本。沿路大家互相扶持,談笑風生,特別是知杉法師將佛法融入言談間,會員們互相切磋,彼此建立了更深入的了解。
午餐時段,會員們集合於野餐區,大夥兒分工佈置慶祝生日場地,同時準備飲料、水果、美食與蛋糕,在知杉法師的引領,大家分別用國語,廣東話,英文,高唱生日快樂歌,祝福所有人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、仁和安康、富樂吉祥。
首次探訪這個公園的婉瑜師姐表示,因為很久沒有接觸到這樣開闊的大自然,特別是疫情後,能夠與熟悉的會員們一同踏青,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。
知杉法師表示,平時在寺院見面,都只是匆匆忙忙打個照面,沒有互相溝通了解,今天因緣殊勝,我們應該多多舉辦類似的活動。作為新的輔導法師,能藉這個機會與會員們親近,更凸顯活動的意義非凡。
最後,由師父代表贈送每一位會員由陳逸詩副會長結緣的金屬書籤。開心之餘,會員們也不忘清理場地,個個懷著愉快的心情,圓滿了蒙市第二分會慶生聯誼會。
照片:  蒙市第二分會提供

3 comments

  1. cici2208 - 回覆

    感謝吳金城會長和各位分會幹部們齊心合力策劃及準備了這次郊遊,一路上大家歡聲笑語不斷。每一次和大家一起集體活動,都是我的一次學習和成長!

  2. 郭雯玲 - 回覆

    很高興大家可以凝聚在一起,一起籌備活動!
    感謝逸詩副會長的精美書簽及遠清副會長的壽桃結緣!❤️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 BLIA LA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